当前位置:首 页 >> 中华文化 >> 文化交流 >> 稿件
周汉民院长会见国际金融论坛秘书长
来源:中华文化培训交流处 日期:2020.07.24

  7月23日,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中华文化学院院长周汉民会见了国际金融论坛秘书长张继中。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总部设在北京的非官方独立国际组织。2003年10月由中国、美国、欧盟以及联合国等20个国家、地区及相关国际组织的全球财经领导人共同发起成立,是新型国际金融外交及智库平台。此次,张继中秘书长就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项目进展一事专门向国际金融论坛副主席周汉民进行了汇报。

  周汉民表示,要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国际金融论坛作为全球金融机构领域的研究机构,要充分发挥其金融外交和战略智库作用,吸引国际资本和高端金融人才聚集,通过全球战略对话、交流合作、创新实践,形成以点带面的辐射效应。周汉民还表示,中华文化学院是以中华文化为主要内容开展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的机构,有其独特的优势,可以以文化为纽带,通过讲好中国故事,增进文化共识,为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对话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