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中华文化 >> 文化交流 >> 稿件
加强长三角社院合作 共建一流发展目标
来源:办公室 作者:汪常周 日期:2019.03.06

  为了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推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社院的进一步发展。2月21日、3月3日、3月4日,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带领办公室、教务处、中华文化培训交流处负责人分别前往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协商三省一市社院的合作交流。

  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吴振宇,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瞿超,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安徽省社院副院长、省民建专职副主委李霞及各社院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长三角社院的合作发展、共同举办文化论坛以及如何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真诚的交流,表达了对社院合作、共同发展的支持和期待。

  2月21日与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交流

  3月3日与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交流

  3月4日与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交流

  在本次走访交流的基础上,长三角三省一市社院将加快推进合作的进程,推动社院的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