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中华文化 >> 文化交流 >> 稿件
姚俭建副院长带队赴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中华文化培训交流处 作者:卢锋 日期:2018.11.27

  11月22日至23日,为了学习和借鉴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在中华文化交流和培训工作方面的经验,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姚俭建带领我院中华文化培训交流处项建春、姚红、卢锋三位同志赴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唐旭与考察组一行就加强两院合作进行了交流。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文化联络处处长张美云等与我院同志座谈。在座谈会上,魏晓蕾副院长全面介绍了近几年江苏中华文化学院在中华优秀文化传播与交流、港澳台人士国情研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包括编辑出版《雅集》、举办文化大讲堂、构建文化传播平台、打造品牌项目、开展面向港澳台人士的国情教育和培训、整合省内优质教育交流资源、建立文化体验基地等,并希望在多领域、多方位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姚俭建副院长首先对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近几年我院港澳台人士及海外归国人员开展国情研修的情况作了介绍。姚俭建副院长表示,江苏中华文化学院在宣传与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开展中华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其中的做法与经验值得我院干部教师认真学习借鉴,希望苏沪两院能够开展多方面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