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中华文化 >> 文化交流 >> 稿件
周汉民院长会见澳大利亚上海会访问团一行
来源:教研室 作者:王俊华 图片:卫瑜 编辑:徐海鸿 日期:2017.04.16

WDCM上传图片

  4月14日,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中华文化学院院长周汉民会见了澳大利亚上海会会长周国华率领的访问团一行10人。双方围绕建立中华文化研习的合作机制深入交换了意见。上海中华文化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上海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姚俭建,上海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马俊生参加会见。

  周汉民院长向周国华会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中华文化学院的功能定位、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和办学特色等情况。他说,澳大利亚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中澳双方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多。去年,上海中华文化学院与澳大利亚上海会签署了《关于开展中华文化研习营合作备忘录》。今天,双方继续深入交流探讨中华文化研习的合作机制和方式,为日后协议的落实打下了扎实基础。

  周国华会长代表访问团向周汉民院长等致谢,感谢上海中华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及以夏令营等形式开展中华文化交流的精彩设想。周国华会长还介绍了澳大利亚上海会的宗旨目标、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主要活动等情况。

  此次访问团成员包括:澳大利亚上海会、澳大利亚上海商贸促进会会长,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名誉会长周国华;澳大利亚上海会、澳大利亚上海商贸促进会副会长,澳大利亚新洲移民教育董事长曹俊;澳大利亚上海会、澳大利亚上海商贸促进会副会长,澳大利亚澳威国际总监杜航;澳大利亚上海会理事、澳大利亚上海商贸促进会综合服务部部长,澳大利亚Seaso Recreation公司董事长何俊;澳大利亚上海会理事、澳大利亚上海商贸促进会农业部部长,澳大利亚纵澳集团总经理屠玮;澳大利亚上海会理事、澳大利亚澳威国际销售经理方奕文;澳大利亚上海会会员、知名画家申婕;澳大利亚上海会会员、澳大利亚张啸会计事务所经理赵子燕;澳大利亚上海会会员张雄伟;澳大利亚上海会会员谢垒。

  上海中华文化学院人事处处长徐剑锋,上海中华文化学院副教授王俊华参加了座谈会。

WDCM上传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