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稿件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培训暨统战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会议
来源:浦江同舟 日期:2021.03.18

  2021年3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培训暨统战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统战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培训班精神;对获得2020年度全国和市级层面统战调研和实践创新奖项的单位进行了表彰;黄浦区委统战部、静安区委统战部、市科技工作党委统战处以及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作了交流发言;李霞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为“上海新的社会阶层研究中心”揭牌。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统战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认清2021年上海统战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统战调研和实践创新选题方向,创新统战调研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推进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条例》的宣讲工作,为《条例》的贯彻落实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