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新闻 >> 稿件
第22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浦江同舟 日期:2021.10.20

  

  10月15日,第22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统战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和出席结业式的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忠,市委党校教育长罗峰,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毛大立出席结业式。

  

  蔡忠在总结讲话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既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也是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履职尽责的应有之义。要进一步加强实践锻炼,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实践中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增长才干和本领。

  结业式由罗峰主持。9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班长杜云峰代表班委作了学习总结。

  第22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组织,于9月1日至10月15日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本市政府、司法、民主党派机关和高校、科研院所、国企等的29名正处级党外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