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新闻 >> 稿件
毛大立副院长再次赴党派大楼调研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志栋 日期:2018.02.05

  2018年2月2日上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再次赴党派大楼调研,先后拜访了民革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并分别与民革市委副主委董波、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陈芳源、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周锋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三位党派市委领导对社院发挥主阵地和联合党校作用,为党外人士教育培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社院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培训规模,为党外人士创造更多培训机会;加强分层分类培训,适应党外人士差异化、多样化的培训需求,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丰富培训方式方法,增加教学计划中现场教学、异地教学的比重,提升培训办班的吸引力和成效。

  毛大立在交流中谈到,这次来党派大楼调研,就是要倾听党派市委的意见和建议,发现社院教育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梳理问题、分析问题、寻找对策来最终解决实际问题。大家集中反映的问题就是社院教育培训工作下一步聚焦重点和努力方向。社院要增强问题意识,围绕问题的解决下功夫、作文章,尤其要以扩大培训规模范围、优化培训方式方法为发力点和突破口,适应新时代党外人士教育培训的需求,以提升培训质量为根本要求,推动社院教学的转型发展,在“再审视、再明确、再提升”中启动教学改革的再出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