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新闻 >> 稿件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对统战和侨务工作的新要求
――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来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许家鹏 图片:许家鹏 日期:2018.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相关部署要求,1月9日下午,市社院邀请上海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来院举行专题报告会。我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马俊生主持报告会。

  陈文佳同志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对统战和侨务工作的新要求》为题,围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结合侨务工作,从“新时代统一战线必须要有新作为”角度,对十九大报告主题、十九大主要成果、十九大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等做了阐述;从“新时代侨务工作必须要有新作为”角度,根据五年来世情与侨情的新变化,论述了侨务工作进入新时代的基本特征,并结合新时代上海侨务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提出了新时代上海侨务工作的思路。本次报告紧密联系统战和侨务工作实际,视野宽、条理清、重点明、举例实,同志们普遍反映,听完报告很有收获。

  市社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