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新闻 >> 稿件
“新时代统战干部能力素质建设”课题组赴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许家鹏 图片:许家鹏 日期:2018.01.09

  1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新时代统战干部能力素质建设”课题组一行,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带领下赴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楼莉莎及多位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向调研组介绍了流动人才党建工作情况,大家就“两新”组织党建、统战与干部队伍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互动。毛大立感谢市人才服务中心对课题调研的支持,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刘红表示,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含新经济组织党委)的工作经验对做好课题研究很有启发。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人才服务中心。在中心一楼业务大厅,毛大立与几位曾在我院培训过的学员亲切交流。

  “新时代统战干部能力素质建设”课题组由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及我院机关党委、教研室的多位同志共同组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