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新闻 >> 稿件
市社院举行2017年终表彰大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徐剑锋 图片:宋晓涛 编辑:唐风立 日期:2018.01.08

WDCM上传图片

  2018年1月8日上午,市社院举行2017年终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社院院长周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主持会议,副院长姚俭建、马俊生出席会议。大会宣读了党组关于2017年度考核表彰的决定。办公室程萍、洪伟杰,人事处王丽莉,教务处虞维贤,研究室张迦寓,教研室王俊华6位同志获得嘉奖;研究室获得2017年度先进处室称号。受到嘉奖的个人代表和先进处室代表先后发言。

WDCM上传图片

  周汉民院长在讲话中勉励大家,第一,要做执着的人。这是因为,我们的事业是崇高的。崇高的事业需要我们执着地追求。马克思说:“在科学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只有在崎岖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劳苦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第二,要做勤奋的人。事业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对改革者的最好的纪念,是持续深入的改革。我们社院2018年的教学科研改革,要大力推进。第三,要做温暖的人。今天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逝世四十二周年纪念日。周总理就是一个温暖的人。我们要向他学习,做温暖的人。要谨记孟子关于“恻隐之心,仁之端也;羞恶之心,义之端也;辞让之心,礼之端也;是非之心,智之端也”的教诲,作为个人修身的原则。周院长最后勉励大家一起努力,2018年社院各项工作要有新气象、新水平、新成绩。

WDCM上传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