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新闻 >> 稿件
市社院举行2017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徐剑锋 图片:卫瑜、宋晓涛 日期:2017.12.26

  2017年12月25日下午,市社院举行2017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社院院长周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主持会议,副院长姚俭建、马俊生出席会议。

  周汉民院长在讲话中勉励大家,第一,一定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做到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加深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领会和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不断提高和增强各种本领。第二,要引领前瞻,奋发图强。上海市社院明年要重点推进教学供给侧改革、科研改革和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各项工作要勇敢、全面、实质地走在省级社会主义学院的前列。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在听取各处室负责人述职报告并在内网上参阅了全体干部教师的个人年度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全体干部教师分别对各处室和每位被考核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