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新闻 >> 稿件
湖南社院、上海社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程萍 图片:沙莎 日期:2017.09.29

  9月28日上午,湖南社院副院长黄自荣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上海社院副院长马俊生主持交流座谈会,教研室、教务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院庆工作筹备情况、共识教育开展情况、学院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马俊生代表学院对湖南社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认为,湖南社院在教学科研、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许多做法与经验都值得上海方面学习借鉴,尤其是模块化教学、网上社院、在线巡课等工作颇具亮点。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推进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共谱社院发展新篇章。

  黄自荣表示,上海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学习到了许多上海经验和上海做法,也期待与上海社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湖南社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综合教学大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