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统战理论研究会专栏 >> 学术探讨 >> 稿件
市统战理论研究会举行2016年委托课题中期研讨会
来源:研究室 作者:刘颖 图:张迦寓 日期:2016.09.27

  9月26日下午,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就2016年委托研究课题举行中期研讨会。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谢静教授、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蒋连华教授、市社会主义学院王俊华副教授分别就主题为“关于台湾媒体的运行特点及相关对策研究”“基层协商民主与社区共治的长效机制研究――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社区治理为视角”“政党协商有效嵌入公共决策的三维分析”的课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姚俭建教授,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东华大学贺善侃教授,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华东师范大学齐卫平教授,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上海东亚研究所副所长胡凌炜研究员,解放日报主任编辑李小佳,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马俊生,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宋华忠等出席本次研讨会。

  与会专家和课题负责人就问题研究的前瞻性、理论对接实践的操作性和决咨辅政的参考性等进行了充分而真诚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