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统战理论研究会专栏 >> 工作动态 >> 稿件
上海市统战理论研究会荣获上海市社联征文“优秀组织奖”
来源:科研处 作者:周凤 编辑:费扬 日期:2019.09.19

  近日,上海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在上海市社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征文,市社联共收到40余家所属学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研究项目专家交投的应征论文共615篇,其中75篇获评优秀论文。上海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广泛发动研究会理事单位,积极开展征文组织工作,共征集到14家理事单位共61篇论文,占市社联全部应征论文的9.9%。其中4篇征文获评优秀论文,分别为民进上海市委报送的《参政党的监督问题》(邓伟志)、《70年来多党合作经验和启示——基于民主党派的视角分析》(谈玲)、上海大学报送的《世界大变局下中国国际话语权提升路径谫论》(高立伟)、杨浦社院报送的《守初心的信仰之基、精神之钙、思想之舵》(张生泉)。

WDCM上传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