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统战理论研究会专栏 >> 工作动态 >> 稿件
研究会获市社联“学会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
来源:研究室 作者:刘颖 图:刘颖 日期:2018.03.02

  近日,上海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在市社联第十一届(2017年)学会学术活动月中,喜获“优秀组织奖”。

  市社联第十一届学会学术活动月于2017年10月20日―11月20日举行,社联所属学会和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共举办开幕式学术报告会、学术年会、学术论坛、跨学会学术研讨、青年学者学术活动、专题研讨活动等学会学术活动138场。

  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于2017年11月16日举办了主题为“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新论述”的学术论坛。本次学术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推进人民政协协商式监督等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与会专家的发言经过整理将全部在研究会会刊《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学报》上刊发,取得了比较好的学术效果和政治社会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