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统战理论研究会专栏 >> 分会情况 >> 稿件
黄浦区统战理论研究会2012年度年会暨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13.04.09

  2013年4月9日,黄浦区统战理论研究会召开2012年度年会暨理事(扩大)会议。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姚俭建应邀参加了会议,中共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浩亮,区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的领导,区域内相关市属单位及研究会全体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

  会议由区社院副院长、区研究会副会长郑静主持。区社院副院长、区研究会副会长戚显蕙作了研究会2012年工作报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院常务副院长、区研究会副会长周仲青作了《关于聘任区统战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的说明》;区社院副院长、区研究会副会长邵民智宣读了研究会2012年度课题论文获奖名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研究会副会长郑斯鹰,交通大学医学院统战部部长徐汝明,复旦大学教授余源培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践行‘同心’思想”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image

  张浩亮同志、姚俭建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研究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理论研究和工作调研成果。张浩亮同志就推动全区统战理论研究取得新进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统战理论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始终坚持明确的实践导向,发挥统战理论研究服务于统一战线和全区发展大局的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为统战理论研究不断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