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社院学报  
学报介绍
  《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学报》是由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主办、上海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协办的公开出版的政治类双月刊。《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学报》于1984年创刊,原称《上海统战理论研究》。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学报2003年1月公开出版发行,改为双月刊,2006年扩版为64页,为《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浏览全文】
● 稿约信息
  《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学报》聚焦统战理论与实践热点、重点及难点问题,围绕中央对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的转化,2020年,本刊在保留原有“统一战线理论前沿问题”“新型政党制度”两个特色栏目基础上,新开辟“统一战线与国家治理”专栏。同时推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战各领域理论与实践”栏目。围绕本刊栏目及2020年征稿重点选题,凡对统一战线各领域有相当见解和深入研究的理论文章,或是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实践调研文章,本刊都热诚欢迎。【浏览全文】
● 期刊目录                               
当前页3/4[首页] [上页] [下页] [末页] 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