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建党百年 >> 稿件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孙珏 图片:卢锋 编辑:刘佳韵 日期:2021.11.22

  WDCM上传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毛大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邬万里、马俊生、陆琦出席。

  WDCM上传图片

  曾峻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为主题,从"新‘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与总体特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毛大立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巡视整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一流社院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WDCM上传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辅导报告会安排及时、内容重要、收获颇丰,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身处新时代、迈入新阶段、建功新征程的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与社院的主责主业相结合、与每个人的本职工作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投身到一流社院建设的实践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