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建党百年 >> 稿件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上海社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1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办公室党支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前进方向。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办公室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大家心潮澎湃,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坚定了做好统战工作的信心。

机关党委党支部: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结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毛泽东曾经讲过:“我是靠总结经验吃饭的。”对毛泽东个人来说是如此,对中国共产党来说更是如此。机关党委党支部及时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决议》,充分认识《决议》对全党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起到的重要作用,并且结合自身工作,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任务。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社院作为“政治学院”“联合党校”,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社院姓社”,立足职能定位,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为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大团结、全国人民大团结作出应有贡献。作为统战干部、社会主义学院的一分子,深感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最新《决议》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行动和意志意义重大、非常必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