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建党百年 >> 稿件
市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丽莉 图片:卢锋 日期:2021.10.18

  10月15日上午,市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俊生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报告。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毛大立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陆琦出席报告会。

  马俊生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深刻内涵及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党的民族工作发展历程,并以大量的史实资料和丰富的案例,综合分析阐述了现阶段民族工作的重要使命。

  毛大立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社院作用,贡献社院力量。

  此次报告会是我院坚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充分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并以此带动各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形式及时跟进学,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此次报告会。科研处处长汪常周、副教授王俊华做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