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建党百年 >> 稿件
市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读书班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丽莉 图片:王丽莉 日期:2021.09.30

  9月29日下午,市社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读书班,围绕《习近平在上海》等专题进行学习,并交流体会。市社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毛大立主持学习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马俊生和陆琦参加。

  毛大立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深刻领会上海改革发展的脉络、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精气神、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宗旨意识等三个方面谈学习体会,并对开展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近期主要工作提了四个方面要求。他指出,要把握重点,及时跟进学,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等持续深入学习好;要把握节点,联系实际做,围绕主责主业,在做好“四史”宣传教育、阐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发挥社院优势;要把握支点,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努力办实事开新局;要把握严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出现。马俊生、陆琦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交流体会。

  处以上干部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参加本次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