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建党百年 >> 稿件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上海社院引起热烈反响(六)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9.03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在上海社院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我们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干部教师学员纷纷谈体会、话感悟。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汪常周: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自信和自豪。自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实现。自豪――我们有这样一个伟大的党,我们已经展现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的强大优势,我们一定能创造更大的辉煌!

  人事处四级调研员肖庆华:

  回首过去,无比自豪,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展望未来,我坚定信心,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贡献绵薄力量。

  办公室干部尤海澜:

  百年风华是为初心,千年伟业继续前行。有幸生于和平盛世,安居乐业,衣食无忧,感恩无数革命先烈抛洒热血,换来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感恩一代代建设者接续奋斗,谱写共和国发展的辉煌篇章。愿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教务处干部、致公党成员林婉: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钜。回望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积贫积弱到全球大国,始终初心不改,我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与勇气,相信中国共产党必将走出历史周期律,带领我们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先进性、纯洁性,永葆青春!

  东湖物业市社院管理处: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拼搏奉献,苦干实干,不屈不挠。作为物业服务团队,我们要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看似物业服务工作普通而平凡,但是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也是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作为服务于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的物业工作者,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将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做好各项服务,把履职尽责、尽善尽美作为奋斗目标,持续奋斗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