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建党百年 >> 稿件
市社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丽莉 图片:王丽莉 日期:2021.08.31

  8月27日下午,市社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8月17日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毛大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马俊生、陆琦出席会议。

  马俊生从“聚焦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抓好组织实施;聚焦关键环节、时间节点,抓好守正创新;聚焦主责主业、优势发挥,抓好三个结合;聚焦实事项目、解难纾困,抓好教育成效”四个方面总结了市社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

  毛大立指出,各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处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体现了组织有力、形式多样、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等特点,很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他强调,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确立高标准,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自觉锤炼全面过硬的作风,深刻把握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学习体会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