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建党百年 >> 稿件
树立正确党史观,认清主题主线,把握主流本质――市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4.06

  4月2日下午,市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建刚作党史辅导报告。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毛大立主持会议,副院长邬万里、马俊生出席报告会。


 

  徐建刚以《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两个党的历史问题决议为主线,引用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案例,讲述如何用正确的党史观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

  报告会后,中心组成员和与会的干部教师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史料详实,论据充分,帮助我们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为学习党史提供了认识论和方法论的指导。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发挥好社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优势和作用,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识教育做深做透做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社院全体干部教师及区社院有关同志等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