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员风采 >> 校友之窗 >> 稿件
沙海林为杰出校友王安忆颁奖
作者:程萍 图:卫瑜 日期:2015.09.10

  9月1日正是开学季,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15年在沪党外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贯彻中央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今天开班了。

知名作家王安忆,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之一

  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沙海林书记在开班后为当选市社院首届杰出校友的知名作家王安忆教授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铭牌。

  沙海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把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定位为“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党外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物和领军人物的人才库,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既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又是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增强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切实将中央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于参与国家民主政治建设的过程当中,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

大家对王安忆教授在自身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该班学员听课现场

  王安忆教授曾获奖项:

  韩国李炳注第二届国家文学大奖

  香港浸会大学第四届“红楼梦”长篇小说奖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