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调研动态 >> 稿件
社院党员干部要勇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我院举行第三期“社院建设大家谈”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许家鹏 图片:许家鹏 日期:2018.06.11

  为配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调整整合工作推进,6月8日上午,我院举行“社院建设大家谈”活动第三期,邀请社院系统有机构整合经历的同志分享经验体会,并进行了互动交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副院长姚俭建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院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马俊生主持。

  黄浦区社院副院长郑静、静安区社院教务科科长肖亮红分别结合各自单位调整整合过程中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心路历程和体会。

  马俊生、徐剑锋、许家鹏等同志也就个人经历和思考做了互动交流。大家普遍认为,面对调整整合中的不确定、不如意等情况,应当坚持党性、服从大局,同时要摆正心态、积极作为,树立长远发展眼光,努力化挑战为机遇。

  毛大立对两位区社院同志的经验分享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分享交流了相关经历和切身体会。毛大立指出,要深刻认识调整整合对社院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改革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绝不辜负市委对社院的高度信任与殷切期待。他强调,社院党员干部要增强辩证思维,正确把握和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有为与有位等重要关系,以坚强的党性和团结奋斗精神,勇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在调整整合及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社院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