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调研动态 >> 稿件
加强沟通合作,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培训工作
――毛大立副院长带队走访市工商联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许家鹏 图片:许家鹏 日期:2018.04.27

  4月25日上午,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安排,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带领调研组部分成员赴上海市工商联走访座谈,听取对社院教学培训的相关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福禧率市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工商联的同志对多年来的合作培训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希望社院加强统战精品课程和优秀师资建设、增强互动提升课堂吸引力、加强现场教学基地和课程建设、提升经济性统战课程比重、发挥文化学院优势做好文化课程与港澳台侨工作等富有建设性和启发性的意见建议。赵福禧同志希望工商联与社院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合作,认真研究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培训规律,共同推进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教育引导工作。毛大立表示,大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的统一,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一一研究落实。市社院将以新一轮改革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系统单位的沟通、协调,合作,通过优化课程设置、教学组织及各项软硬件建设,切实增强统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新时代上海统战教育培训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