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调研动态 >> 稿件
努力提升上海新时代统战教育培训质量与成效
――我院调研组赴统战系统单位走访座谈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翼 图片:王丽莉 张迦寓 周凤 日期:2018.04.27

  根据上海市社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工作方案安排,四月份以来,毛大立、姚俭建、马俊生三位副院长分别带领调研组赴市政协、市工商联、市民宗委、市民族联、市台联、市欧美同学会、市侨办、市侨联、市中华职教社等统战系统单位走访座谈,认真听取对社院教学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系统单位相关领导和同志对与我院长期以来在教学培训方面的合作成效均给予了肯定,同时恳切提出了希望市社院加强硬件建设、扩大培训规模;发挥统战特色、做强精品课程,提升课堂吸引力;增强实践性、扩充师资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学组织、课程设置、开发现场教学资源;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办班保障能力以及加强沟通协调,提高资源整合力度等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这些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记录并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落实改进。

  今年是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也是机构人员重大改革之年,随着办学条件的改善,市社院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市社院将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新形势、新要求,针对大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教学、科研、自身建设等各方面改革创新,与系统各培训合作单位携手努力,将我市统战教育培训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