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调研动态 >> 稿件
更高质量的培训体验是我们共同的期待
――毛大立副院长率调研组与学员座谈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许家鹏 图片:许家鹏 编辑:唐风立 日期:2018.03.19

  根据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工作方案安排,3月16日下午,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带领调研组部分成员与2018年度市级机关系统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对社院培训的意见和建议。

WDCM上传图片

  学员代表朱国建、韩曙、金颖、厉嫣等,畅谈了在社院学习期间的感受,对社院课程安排、教学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创新教学形式,增加现场考察、案例教学比重,加强学员与人大政协部门、学员之间交流沟通,加强社院专职师资力量及完善旁听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毛大立表示,会将大家性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尽快加以落实;希望大家为社院发展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根据我院大调研计划安排,今年5月份前,将对在院学习的学员和往届学员集中开展调研座谈。通过深入问需问计,社院将不断提高政治共识培训的质量和成效,以切实满足新时代统战成员对更高质量培训的殷切期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