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调研动态 >> 稿件
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
――市社院调研组与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许家鹏 图片:许家鹏 日期:2018.03.12

  3月9日下午,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工作计划安排,马俊生副院长带领许家鹏、张翼、张迦寓、戴大伟等调研组成员赴市委统战部,认真听取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市社院教学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工商经济处、党外干部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社会工作处等各相关处室负责人,本着对社院负责、对统战工作负责的态度,围绕扩大培训规模、打造统战精品课程、搞活培训形式、建设网上社院、扩充兼职师资队伍、加强对区级社院工作指导、共同建设学员数据库、联合开展异地办班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俊生对市委统战部各相关处室长期以来对社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在座谈中与大家积极互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