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调研动态 >> 稿件
赴兄弟社院大调研第二站―江苏省社院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洁 图:许家鹏 日期:2018.03.07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我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2018年3月6日,马俊生副院长带领调研组部分成员蒋连华、吴志栋、许家鹏、张洁一行赴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在上午的座谈交流中,江苏省社院魏晓蕾副院长及相关处室长分别就江苏省社院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中华文化学院作用的发挥、师资队伍的建设及管理、长学制班的施行、科研工作“两个中心”的建设以及如何指导各地市社院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

  下午,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江苏省社院的现场教学基地――苏宁青创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盟社区(简称“青柠盟社区”)。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和青柠盟社区理事长殷建对青柠盟社区的建立及运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马俊生副院长对江苏省社院的接待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省社院在发挥中华文化学院作用、长学制班培训模式及提升现场教学效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都为上海市社院的相关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