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调研动态 >> 稿件
毛大立副院长赴党派大楼调研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志栋 编辑:唐风立 日期:2018.01.21

  2018年1月18日下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大立赴党派大楼调研,先后拜访了民进市委、台盟市委、民建市委,并分别与台盟市委主委李碧影,民进市委副主委黄山明、秘书长何少华,民建市委副主委汪胜洋进行了座谈交流。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WDCM上传图片

  座谈交流会上,三位党派市委领导对社院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成员教育培训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社院如何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和联合党校作用,在加强基地建设、扩大培训覆盖面、拓展异地培训、完善现场教学、创新培训模式体现新作为、开拓新局面上,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毛大立表示,这次调研是市社会主义学院响应市委号召,按照市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深入了解社院教育培训存在问题的重要举措,希望党派市委从联合党校联合办的角度出发,对市社院教育培训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对新一届社院院务咨询委员会的各党派人选及时提供方案,为市社院的兼职教师拓展多举荐人才。他指出,联合党校联合办是市社院与各民主党派市委在党外人士教育培训上通力合作、戮力同心的真实写照,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建设要一如继往发挥这一优良传统。大家的建议和意见非常中肯,点出社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回去之后,社院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大家的建议与今年社院工作的谋划进一步结合起来,把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着力解决社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打通工作中存在的堵点,加强基地和硬件建设,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完善教学课程布局,推动社院新一轮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