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青浦区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院务咨询委员会会议
来源:上善同心 日期:2020.04.28

  4月17日下午,青浦区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院务咨询委员会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12名院务咨询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王凌宇对院务咨询委员会委员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社院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区社院要坚持政治引领,明确思想导向,把握形势要求,结合两大国家战略,不断优化工作布局和课程体系建设;要加强科学化、规范化,提高时代性和引领性,主动作为、因时而动,争取各方面的资源,形成有效的方式方法,凝心聚力,共创青浦发展的未来。同时,他希望院务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加强日常联系,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社院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听取了区社院工作情况的报告。院务咨询委员会成员结合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的有关文件要求,就如何推动社院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静宣读了《关于调整青浦区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冰汇报了2019年区社院工作及2020年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