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2019年浦东新区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第三期)顺利举行
来源:浦东新区社院 日期:2019.11.18

  

  开班动员

  中共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近日联合举办浦东新区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第三期),来自新区7个民主党派的70余名新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风采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新型政党制度建立历史的回望,也有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解读;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指导,也有如何写好建言、在行动上响应党的号召的具体方法;既有老师授课的谆谆教导,也有学员结构化研讨的思想碰撞。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往期学员讲授创新课程,学员破冰活动等内容,加深学员彼此的了解,让三天紧张而严肃的学习不乏趣味与欢笑。

  

  

  

  

  

  学员体会

  三天的学习虽然短暂,但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指引了未来学习的方向。民主党派新成员将从这里出发,从为国家、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的初心出发,努力成长为统一战线上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坚实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