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宝山区召开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委员会会议
来源:宝山区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19.01.09

  1月8日上午,宝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社院院长沈伟民主持召开区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区社院常务副院长朱少雯关于2018年社院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了社院2019年工作要点和办班计划,传达了2018年市、区社院院长会议精神。

  沈伟民同志对区社院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进一步要求,并对2019年全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社院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为重要任务和主要抓手,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社院工作的重要原则和重要方针。二是要明确定位,牢固树立“社院姓社”的思想理念。明确社院性质,立足教育培训工作、研究和宣传工作、决策咨询工作、中华文化学院工作及联谊交友工作五项基本任务,结合宝山实际情况,深入探索新形势下社院工作方法,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社院姓社”,明确培训目标,在工作方针上做到“五个坚持”。三是要立足本位,开创社院新时期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教育培训效果质量;要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基础性作用;要立足中华文化学院特色,营造统战工作良好氛围。

  院务委员会各委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