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闵行区举办党外中青年干部座谈会暨第二期党外中青班返校活动
来源: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18.08.20

  8月3日上午,闵行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闵行区党外中青年干部座谈会暨第二期党外中青班返校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巫岭、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海燕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6名党外干部先后发言,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思想情况。

  李红珍部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外中青年干部的发言。她指出,区委统战部历来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优秀的党外中青年干部不仅是各行业、各领域的业务骨干,更肩负着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光荣职责,希望大家能在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道路。

  二要加强学习和锻炼,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各种岗位锻炼,在提升知识水平和理论水平的同时,提高政治把握和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参与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工作,做好社情民意“传递人”。

  三要主动服务大局,为闵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围绕落实提升城区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打响“四大品牌”等闵行区核心任务和重大行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为闵行多党合作事业和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现代化新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