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普陀区举办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来源: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18.07.0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全面准确反映统一战线工作成效和统一战线成员意见建议,6月21日,普陀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普陀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信息工作有关负责同志作《建言及信息工作》实务讲座,邀请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运波作《区建言及信息工作》情况介绍,运用大量的案例帮助学员们深入了解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下午,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了位于伟康路的创智农园和创智坊社区睦邻中心。农园经过合理设计和很好的绿色自然栽培,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前来参观游览,加强了居民间的交流与融合。社区睦邻中心建设丰富了公共活动空间、激发社区活力,满足居民们多元化的需求,实现附近居民、企业白领、创客等更多人员的参与融入,营造了尊重、互助、公益的“睦邻家园”氛围。

  有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从信息宣传工作的选题、撰写到编辑、推送,内容丰富,讲得清楚实在,对于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也有的学员表示,回去之后将进一步梳理消化,提高自身发现信息、提炼信息、撰写信息的技巧和能力,力争做到勤于用脑、多作实践。

  党外特约信息员、街道(镇)统战干部、统战社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信息员,统战部系统各部门(科室)信息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