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新时代,新作为――青浦区2018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18.07.02

  2018年青浦区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6月12日在区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中共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主持。区委党校副校长陈菊英,区委副处级组织员、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黄励峰出席。

  中共青浦区委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和关注党外代表人士的成长,区委书记赵惠琴强调,要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纳入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为青浦实现全面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孙挺在开班动员时指出,全体学员要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标,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岗位建功中出新成绩,在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中贡献智慧、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贡献力量。

  区党外中青年骨干共41人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