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2017年闵行区召开统战理论研究会年度工作总结 暨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17.12.25

  12月21日下午,区统战理论研究会年度工作总结暨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李红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区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长张卫刚,华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长方奇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英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院院长、区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巫岭主持。区统战理论研究会全体理事、会员,中标课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巫岭代表统战理论研究会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要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着力开展课题调研、推广成果运用、提升调研成效、打造调研品牌。

  区委党校、民革区委、莘庄镇、浦锦街道4家单位作了课题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了调研经验和课题成果。最后,李红珍作重要讲话,对统战理论研究会一年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李红珍认为,2017年研究会工作成果丰硕,凸显了贡献力;优秀课题被作为市统案例教材,提升了影响力;培训课程丰富生动,增强了凝聚力。就2018年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她强调:

  一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

  二要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增强对标意识,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补足短板,着力开展统战理论调研。

  三要坚持目标和效果导向,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凝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为闵行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作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