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做统战朗读者――学章程、读历史、聚共识、做贡献
来源:青浦区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17.06.09

  6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创新教育培训形式,本期青浦区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员论坛活动,用朗读的方式回味党派历史、诵读党派章程、传递多党合作正能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相关领导参加论坛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民主党派成员如果不能明晰党派的历史进程,就不可能深刻地了解未来的正确走向。自去年区委统战部启动各民主党派“学章程、读历史、聚共识、做贡献”工作以来,全区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争当表率。在本次论坛活动中,7个民主党派学员用动情的声音诵读民主党派的历史发展,生动演绎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人物事迹,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各民主党派区级组织相关领导、区委党校教师为学员的精彩表现进行了中肯点评,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形式非常新颖,学员准备充分,充分展现了我区党外中青年骨干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所有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绽放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