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黄浦区统战理论研究会、黄浦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黄浦区统战工作调研和理论研究专题辅导培训班”
来源:黄浦区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16.10.31

  10月20―21日,区统战理论研究会和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黄浦区统战工作调研和理论研究专题辅导培训班”。40余位申报统战理论研究和工作调研课题的执笔人参加了培训。

  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蒋连华作了《怎么做好新时期统战调研课题》的专题辅导报告;在课题交流讨论中,部分课题执笔人分别从开展课题的调研方法、课题的研究框架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和分享。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院常务副院长、区统战理论研究副会长袁伟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对交流的调研课题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袁部长还指出,课题交流是推动课题发展的一个很好渠道,同时交流与合作是密不可分。通过交流,可以强强联手,多元合作,将课题做大做实。最后,袁部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也希望出现更多的优秀课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