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区社院动态 >> 稿件
普陀区召开2016年统战调研课题中期成果答辩会
来源:普陀区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韩峰峰 日期:2016.07.19

  7月18日,普陀区召开2016年统战调研课题中期成果答辩会。区统战调研专家咨询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统战调研课题组负责人、联系人和主要执笔人30余人参加会议。

  各课题组围绕统战调研的中期成果作了汇报和答辩,来自上海市工商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对课题组进行了提问点评,从文章的调研角度、结构框架、现状分析、语言规范等方面,对课题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区社院副院长李运波指出,统战调研课题中期答辩会的召开意在为各课题组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在分析研究中期调研成果的基础上,提供课题写作专业指导。希望各课题组能够根据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加大调查研究力度,深入展开思考论证,修改完善文章内容,认真向结对指导专家请教,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的写作,为推动工作实践提供思想理论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