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研究成果 >> 稿件
市社院在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
来源:科研处 作者:张迦寓 日期:2021.02.23

  在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奖中,我院喜获多个奖项。其中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市民族宗教局与我院城市民族和宗教研究中心联合报送的《新时代上海持续推进宗教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调研报告》、我院教研部主任刘晖的《新时代的多党合作及其社会治理效能提升路径》同时荣获一等奖;我院教师程洪猛的《摩门教与中美关系初探》荣获二等奖;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委托民进市委谈玲撰写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问题研究》荣获三等奖。

  此外,在全市社院系统中,普陀区社会主义学院报送的《健全城市基层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思考――以上海市某区基层统战工作为例》、静安区社会主义学院与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联合报送的《以公益促共建以共赢强共治――以彭浦新村基层商会分会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探索为例》同时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