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教学培训 >> 实践教学基地 >> 稿件
“8号桥”创意园区
来源:教务处 作者:徐菲菲 图:徐菲菲 日期:2013.12.04

image

  12月3日上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8号桥”创意园区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黄浦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仲青主持,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颖出席并作讲话,黄浦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浩亮出席并致辞。

  张浩亮在致辞中介绍了“8号桥”创意园区的功能特点、产业构成、发展现状,阐释了“8号桥”在建筑和内涵上的意义,并积极表态,将利用新黄浦自身优势和特点为市社院和各区县社院开展教学实践活动提供支持与服务。

  张颖在讲话中指出,“8号桥”创意园区基地的揭牌是我院贯彻落实沙海林部长调研时提出的注重优良传统和改革开放教育的要求,积极推进第二轮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重要体现。她希望,市区(县)社院以新一轮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起点,进一步挖掘潜力,充分发挥现场教学作用;以新一轮教学方式创新为引导,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提升培训成效;以新一轮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推进市区(县)社会主义学院的共同发展。

image  

  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县社会主义学院领导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处长、教师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