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信息 >> 稿件
发挥社院优势,共建美好社区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翼 图:张翼 日期:2016.07.25

  7月25日上午,凌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伟红、办事处主任王伟成等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房剑森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凌云街道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社区与辖区单位之间的沟通,实现“同驻同建,共创共享”的目标进行了交流。

  凌云街道朱伟红书记对街道党建、综合治理、违章搭建以及街道承担的今年市里三次重大工程的推进等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她说,社区的发展离不开辖区单位的关心与支持,将来可多举办一些共建的活动以增进双方了解,做好共建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伟成表示,要为社区单位积极提供各种支持和服务。

  房剑森副院长高度赞扬了凌云社区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社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或建议。他认为,社区和辖区单位的共驻共建,应该从强化辖区单位共驻共建意识入手,确立“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的思想,辖区单位应该积极参与社区建设,营造“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氛围。

  他强调,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的基地、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作用。今后双方应该加强沟通交流,社会主义学院也会充分利用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为社区共建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