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信息 >> 稿件
九三学社市委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申萌萌 图:卫瑜 日期:2016.07.14

  2016年7月13日,由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和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年九三学社市委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吴志栋主持开班式。

  周锋说,宣传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作为九三学社的宣传骨干,在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有对内对外两方面的要求。一方面,通过各种渠道在社内宣传党派宗旨、弘扬党派传统、讲解党派主张,使基层社员充分了解党派的的历史、宗旨和优良传统,加强社内联系,增强各级组织的凝聚力。各级基层组织也可以将想法、诉求和工作成果通过宣传渠道在社内进行有效传播,促进社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另一方面,通过对外宣传,让社会各界了解九三学社的存在价值、历史使命、工作内容和履职情况,树立党派的良好形象,在此基础上加强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宣传,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多党合作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周锋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交流、结合宣传工作互相探讨,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的各种方法路径,不断提高宣传的水平和效果。

  来自九三学社各区县的专职干部,区委、直属基层宣传委员和宣传骨干共47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