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信息 >> 稿件
闵行区学分制培训班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林婉 图:程萍 日期:2016.07.01

  6月 29日上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与闵行区委统战部联办的闵行区民主党派区委委员、知联会理事学习班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本班是我院首次与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试点推行学分制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是继民盟市委青年骨干盟员培训班之后的又一次尝试。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作开班动员,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姚俭建主持开班式并宣读班委名单。

  金梅指出,学习班的举办旨在提高新一届民主党派区委委员、知联会理事的政治修养和政治把握能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尽快完成从普通成员向领导班子成员的转型,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为此,她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要是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第二,积极履职尽责,为闵行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做好“三多”:建言献策多出智慧;政党协商多出成果;立足本职,多干实事。第三,加强学习交流,确保此次学习班取得良好效果。关键在于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互动交流,坚持学以致用。

  闵行区新任党派区委委员、知联会理事共47名学员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